滇楸

不因一叶障目,而不识神秀岱宗。不为一朝风月,而不解万古长空。

【HP/HPDM】暗香02

半黑破特×双性龙

小学生作品

人物属于罗姨 ooc属于我

战后

五年前德拉科不告而别,现在哈利已经有了留下他的能力

  

 “韦斯莱先生当前不应该吃过多油腻的食物,这会对身体恢复起到反作用。”这几天德拉科不带任何偏见的对罗恩告诫饮食禁忌和提示各种可以让伤口更快愈合的方法。

  每次德拉科要查房时隔壁病床都会发出不正常的声响,而罗恩此时准备好了一肚子的话用以反驳,可是德拉科的不冷不热的态度令罗恩大跌眼镜,他惊讶的连飞好几次朱薇琼告诉哈利这个事实顺便疏通他憋在嗓子眼的话,为此他用了不少零食安抚朱薇琼。

 哈利显然是认真看了罗恩的每一封信,所以能在其中准确不落的找到“少吃油腻食物”的重点。

  再次看望罗恩的哈利就特意带了些助消化的水果,哈利坐在病床边的凳子上。罗恩看起来睡得很沉,所以哈利不准备叫醒他,他从包中掏出一支笔和纸,并用魔杖使笔灵活的记录哈利说的嘱咐。

 当哈利记完大半张纸时,罗恩突然皱着眉头用手翻腾着被子,半条被子差点被他掀翻。哈利被迫暂停手中的动作,手忙脚乱的低下身制止着罗恩,并将被子重新盖在他的身上。

 德拉科走进的病房打算带罗恩复查就时看到哈利眼神复杂的向罗恩深情索吻的样子。

 德拉科停下脚步轻咳一声,然而漂亮的蓝眼睛中没有多余的色彩,“波特先生,请注意一下你在公共场合的行为。”

 哈利有些惊诧的回头看着德拉科,但很快收敛表情站起身将床边的位置留给他。

  德拉科这才开始靠近病床,平缓温和的叫醒罗恩,在哈利眼中他现在温柔得就像对待一位陌生的普通病人,“韦斯莱先生。”


 罗恩拍开德拉科隔着被子缓缓摇晃他的身体的手。

 “韦斯莱先生,我们现在需要去做复查。”

 罗恩看起来十分不满被人打扰,他蓦地紧闭原本就闭着的眼睛再睁开。看见穿着白花花的工作服的德拉科后顺从心情般黑着脸,又看见旁边同样穿着黑漆漆的工作服的哈利。罗恩散开眉头向哈利打招呼。


  “嗨,哈利。”

  哈利向他微笑,没有回答。

 “韦斯莱先生。”

 “希望你能珍惜大家的时间。”德拉科向后退一步给罗恩下床留一些空间。

 罗恩翻身下来背对着德拉科翻一个白眼,没有等待德拉科跟上就自己走出病房寻找科室。毕竟复查的项目每次都一样。

 哈利在罗恩走后就不知不觉的开始走神。

 他的视线从德拉科金黄的头发开始,顺过以前满满只有他一个人的蓝眼睛;回忆苍白的薄唇是怎么吐出伤人又甜蜜的话语;优美细长的脖子在高领衣的衬托下更加修长,那是哈利曾经最喜欢的部分,它总是意外的温暖又敏/感。

  德拉科瘦削的身材在五年内没有多少改变,只是腰线变的更加迷人;修长的双腿藏在治疗师纯白的工作服下,露出两条对于成年男性来说不太发达的却十分匀称的小腿线条。

 “波特先生。”

  也许哈利自己也没注意到,从德拉科进来的那一刻起自己的目光一直在追随着他。

 他知道自己现在在这个场合的不合适,可压抑过久的感情不断叫嚣着,冲击着内心,哈利的心跳越来越快。他努力平复着,思考这时发出邀请的合理性。

  经过几年的历练,哈利已经对做事及其引发的后果有了越来越准确的判断。尽管知道德拉科拒绝的可能性很大,也许还会得到一些扎人的嘲讽,但他还是想试一试。

 罗恩还在住院,就算这一次失败,机会在短期内也不会轻易消失。

 面对而站的德拉科因为疑惑而变得生动的表情映在哈利的瞳孔中。

 格兰芬多的大胆无畏终于使他的双唇微微张开。

 哈利默默咽下即将脱口而出的名字,“德……”

  “……你下班后你有时间吗,我想和你谈谈。”


 德拉科的嘴角隐约的有些上扬,露出一个马尔福式的经典假笑,“波特先生,我想马尔福家族是没有违反任何规定的。”

 “不……我不是……”哈利对现在的马尔福家族的所作所为当然没有任何看法。

 德拉科可能猜到了哈利真实的想法,他换了一个更舒适的站姿,用毫无波澜的语调陈述,“我想我们都希望不要被过去困扰。”

  “如果是以前”德拉科停顿一下。“……在当时的身份和背景下我承认我的确是有过错。”

  要知道让一个马尔福有这样程度的认错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情,曾经的哈利可能会与赫敏和罗恩分享并好好嘲笑一翻,但现在他的却如没入海底般沉重。

 他不希望他道歉,他想要仅仅的是解释。

 而对方显然不想提供这些。

 哈利还准备说些什么,但德拉科比他更早开口。

  “我想应该去看看韦斯莱先生的检查进程。”

  “他也许会很乐意你这里等待他,那不会需要太久的时间。”

  德拉科迅速又不失风度的告别哈利,在哈利眼中他几乎是落荒而逃。他追了出去,却只是看着那抹独特的金色消失在走廊尽头。

 哈利慢慢走回病房,写完了信同时将它放在水果旁醒目的位置,他不打算等待罗恩。

  他有必要利用明天的假期来确定一些事。

评论(6)

热度(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