滇楸

不因一叶障目,而不识神秀岱宗。不为一朝风月,而不解万古长空。

【HP/HPDM】暗香01

半黑破特×双性龙
小学生作品
人物属于罗姨 ooc属于我
战后
五年前德拉科不告而别,现在哈利已经有了留下他的能力

  距离罗恩被某走私团伙的漏网之鱼偷袭已经有了一周,亡命之徒们虽然已经全部落网,但意外受伤而昏迷的罗恩现在才刚刚转入普通病房,中途甚至没有一次苏醒。

  今天上午哈利从赫敏的猫头鹰那得知罗恩终于转醒,现在他踩着报时咒的声音,用他成为傲罗以来最快的速度躲过所有饥肠辘辘准备回家的傲罗们冲向壁炉。

※※※※※※

  哈利急匆匆的进入病房时,罗恩刚刚喝下自己女友带来的营养又不失美味的粥,他的父母亚瑟和莫丽已经看望过他,而他们为了不打扰这对刚刚经历生离死别的情侣,在确定了罗恩恢复良好后,再叮咛罗恩和赫敏几句就早早的回到自己的住所。

  但这些没有改变他因为他的主治医生给他关于饮食上的警告而变坏的心情,更何况他们一直互不对眼。

  哈利向赫敏打了招呼,继而站在病床边问候他的好兄弟:“你有没有感觉好一点?”

  “当然,我感觉好多了。”罗恩精神饱满的笑一笑,随即又翻个白眼瘪了瘪嘴巴,“但是我的大腿肌肉依然很疼。”

  一周的昏迷导致肌肉酸痛是很正常的,但在魔法部摸爬滚打几年,终于学会读潜台词的哈利选择顺着罗恩的话问下去,“你的治疗师呢罗恩,他没有告诉你原因吗。”

  “他告诉我,这是长时间昏迷并且没有从翻身的缘故。”罗恩突然想到什么,皱着眉头闯了鬼一样的凑近哈利,“哈利,你猜我的治疗师是谁。”

  然而他没有等哈利回答就自顾自的说下去:“是马尔福!”罗恩睁大眼睛声情并茂的表达对那只斯莱特林的看不惯,“那条讨厌的白鼬!我猜他是为了报复我才一周没给我翻身。”

  哈利深吸口气有些不自在的向后退一步。

  罗恩挪动屁股再次凑近哈利,准备继续说下去,但赫敏一只手快速的摁住他的嘴巴,“罗恩!”

  她低声的警告他,“你是个病人,情绪激动对你的伤口愈合不利。而且这里是医院,你应该保持安静。”

  “可这里现在只有我们三个!”罗恩摆脱了赫敏的手。

  老实说他刚才还没来得及擦嘴哈利就进来了,现在他用护士给他的湿巾擦了擦赫敏的手,又用一张纸巾擦自己的嘴。他在内心悄悄赞叹一声麻瓜的东西真好用,而他反驳的声音在做这些动作时也渐渐放低了很多。

  “你可以心平气和的和哈利抱怨,但在此之前你应该考虑一下哈利现在还没吃晚餐。”赫敏挑着眉毛嫌弃的看了看自己湿漉漉的手,表情像一位小妈妈。

  “现在,我要带哈利出去保养他的胃了。”

  罗恩哼哼几声倒回病床上要求他们不要因为叙旧让自己在这里过早的发霉。

  他甚至没有发现“心平气和”和“抱怨”这两种状态几乎不可能在他的身上同时发生。

※※※※※※

  提前走出病房给那对情侣腾空间的哈利站在走廊上,微微低着头,消化着德拉科成为治疗师这个事实。

  他突然感受到一双视线在他的身上短暂停留又快速的扫过,他警惕的抬头看向四周。

  一个金灿灿的脑袋在他的不远处用冷漠和疑虑的眼光盯着自己。

  梅林啊。

  哈利寻找了五年,仿佛从大战之后人间蒸发的马尔福,就这样站在他的面前。

  但是多令人讽刺。伟大的救世主在此刻才想起来自己曾经的恋人梦想做一位治疗师。

  他发现德拉科甚至没有改名,因为带有家族徽章的戒指依然牢固的待在他的无名指上。

  而他从来都没想到过,来圣芒戈医院查一查某人的名字。

  后来的赫敏顺着哈利的目光也看见了那位斯莱特林,她利落的关上了病房的门,阻断了罗恩好奇的目光。

  她在两人间来回扫视,最终看向哈利,“哈利,我想罗恩不希望等我们太久。”

  哈利眨眨眼从自己的世界脱离出来,回望赫敏,“噢……是的。”

  他又回头望了望那个已经转头向反方向离开的人“那我们赶紧走吧。”

  赫敏点点头拉着哈利介绍这附近的餐厅。

  她沉浸于自己专心的介绍,以至于忽略了哈利双眼闪过的一丝暗光。

评论(10)

热度(1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